当前位置:
舟山市财政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应急管理> 灾害救援>
索引号 001008009005011/2020-132670
组配分类 灾害救援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生成日期 2020-07-1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我市获省厅下拨“米娜”台风救灾资金
发布日期:2019-10-23 来源:市财政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省财政厅紧急下拨我市省级自然灾害救灾资金6000万元,主要用于受台风“米娜”影响严重地区的灾害应急救助、基础设施恢复重建、过渡期生活救助以及受灾群众生活救助人员家属抚慰等方面工作。

今年第18号台风“米娜”作为新中国成立以来第3个直接登陆我市的台风,对我市造成了严重影响,截至10月6日10时,全市受灾人口43.72万人,造成直接经济损失达23.91亿元。下一步我局将第一时间做好省级救灾资金的分配报备、拨付和安排使用等工作,强化资金监督管理,尽快发挥救灾资金使用效益, 支持受灾地区更好地开展受灾群众救助和灾后恢复重建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