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舟山市人民政府>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专项信息> 政府会议开放> 市政府全体会议>
索引号 001008009005001/2020-119608
组配分类 市政府全体会议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0-05-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市政府举行第六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 2019- 08- 02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号:[ ]

2019年8月1日,市政府举行第六次全体会议,贯彻落实省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分析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市长何中伟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凝聚起干事创业强大动力,继续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以打好“五大会战”、建设“四个舟山”为主线,着力稳企业、增动能、优环境、惠民生、防风险,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何中伟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的发展环境,全市上下在市委坚强领导下,顶住下行压力,提振精神、攻坚克难,实现了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形势向好。但也要清醒看到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我们要高度重视,把困难风险挑战估计得更充分些,把应对措施准备得更充分些,有效防范解决,全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何中伟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聚焦重点、攻坚克难,以精准有效举措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要强化国家战略既定目标任务落地,做大做强自贸试验区,高水平建设舟山江海联运服务中心,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深入推进甬舟一体化发展。要突出重大产业项目招引落地,坚定不移推进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坚决兑现重大产业项目落地责任状,加快省市县长项目建设,提高资源配置效率。要千方百计稳企业,继续精准开展“三服务”活动,有效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打好经济密度提升攻坚战。要持续增动能,加快重大产业项目谋划落地,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打造先进信息材料产业创新高地。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切实降低生产生活成本,攻坚“最多跑一次”改革,扎实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积极争创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要不断提升城市品质,科学编制“多规合一”规划,持续抓好城市建设管理,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有效防风险保平安,不折不扣抓好各项整治工作,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守住安全底线,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全心全意办实事惠民生,按时保质完成年度民生实事项目。

何中伟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进一步加强自我革命和自身建设,解放思想,勇于担当,干净廉洁,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