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舟山市人民政府>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公共资源配置> 住房保障> 农村危房改造>
索引号 001008009005013/2021-178201
组配分类 农村危房改造 发布机构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生成日期 2021-01-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我市召开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0- 12- 08    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12月7日下午,我市召开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顾建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区)政府、功能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市住建局、市民宗局、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资源规划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广旅体局、市卫健委、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等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浙江省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任务,讨论了《舟山市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并就下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推进全市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做到以下三点。

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汲取“8.29”事故教训,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强化监管指导,逐级落实,确保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有序开展。

二要以用作生产经营的农村自建房和人员聚集使用的农村公共房屋为排查整治重点,明确各项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实行清单管理、销号管理和责任管理,并建立完善长效机制。

三要加强部门之间的协同配合,按照各自分工,落实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