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舟山市审计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财政预算/决算> 专项资金>
索引号 001008009005021/2020-128720
组配分类 专项资金 发布机构 市审计局
生成日期 2020-07-0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0年市本级部门预算财政拨款重点项目支出预算表
发布日期:2020-07-02 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单位名称项目名称财政拨款项目绩效目标
合计一般公共预算政府性基金
123456
合计167.00167.00
舟山市审计局上级专题审计工作经费10.0010.00为审计署、省审计厅、特派办来舟山工作做好协调、配合工作。   完成上级审计机关交办的审计任务。
舟山市审计局内审指导工作经费7.007.00根据年度总体工作目标,由市局组织召开一次全市内审工作座谈会,参加单位约55个;组织召开二次市本级内审工作座谈会,每次参加单位约55个;组织召开一次全市性内审工作会议,参加单位约160个;组织召开一次全市性内审优秀项目及质量评比会议,参加人员约20个和必要的优秀项目表彰经费;组织召开二次全市性的专项性的内审工作经验交流会,参加单位约80个;开展年度内审"双先"评比及表彰活动,组织一到二次内审规范化试点工作交流现场会,组织开展全市内审研究课题征集,召开课题评审会一次、课题研讨会一次,参加单位约80个和必要的课题经费;安排二次全市性的内审人员培训,参加单位120个,人员200名;组织内审人员外出考察。
舟山市审计局专项工作业务经费100.00100.00根据《审计署财政部关于切实保证地方审计机关经费问题的意见》(审办发[2007]14号)、审计署《关于印发加强审计纪律的规定的通知》(审纪监发[2000]7号)精神和审计业务发展的需要,   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反腐倡廉建设任务,进一步深化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加大对行政事业、企业审计和专项资金审计力度,履行职责所需日常经费和审计外勤经费100万元。
舟山市审计局审计信息管理专项经费50.0050.00审计机关审计专网和审计管理系统(OA)等重要系统正常、安全运行;计算机硬件设备正常运转和及时更新;开展审计人员计算机审计专业培训,保障审计工作开展。
备注:本表包括主管部门及其下属单位支出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