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舟山市交通运输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专项信息> 建议提案办理>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索引号 001008009005014/2020-139595 文号
发布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生成日期 2020-09-20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舟山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48号议案的复函
发布日期:2020-09-2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练国平等11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继续运营鸭蛋山轮渡码头至盘峙车渡码头及定海南部诸岛的议案》收悉。根据我市区域交通工作情况,结合相关单位协办意见,经我局研究,并与领衔代表面商沟通,现将议案涉及的有关问题答复如下:

鸭蛋山至盘峙等岛际交通运输属于定海区内交通,由定海区政府部门规划布局和管理。据了解,现营鸭蛋山至盘峙车渡码头及定海南部诸岛的“千岛渡2”(滚装货船)由定海环南鑫岛渡运公司投资营运,该船将于今年10月船龄到期,退出营运。

针对代表们提出的船舶接替营运问题,我局与定海区有关部门进行了沟通,定海区函复我局,已就船舶接替营运问题与环南鑫岛渡运公司进行了沟通落实,该公司近期计划出资新购滚装船,用于替代“千岛渡 2”船,以继续运营鸭蛋山轮渡码头至盘峙车渡码头及南部诸岛运输,保障定海南部诸岛居民及企业生产、生活需求。

感谢你们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舟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8月17日    


(联系人:翁以然;联系电话:2285068)


抄送: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市政府办公室、定海区政府、舟山交投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