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舟山市人民政府>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专项信息> 政府会议开放> 市政府工作会议>
索引号 001008009005001/2021-178215
组配分类 市政府工作会议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1-01-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市政府召开贯彻省政府会议精神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1- 01- 11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号:[ ]

1月8日上午,市政府召开贯彻省政府会议精神重点工作部署会。市委副书记、市长何中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全体会议、全省新时代美丽城镇和特色小镇建设工作推进会、全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动员推进会、全省中医药大会等会议精神,按照市委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突出重点抓落实,量化管控强推进,不断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再上新台阶,力争走在全省前列。

许小月、方维、毛江平围绕贯彻落实系列会议精神部署了工作任务清单和闭环管理措施,陈麟参加会议。

何中伟强调,要认真对照省政府全体会议提出的“十三项战略抓手”重点任务,以及市委全会提出的“十四五”十二件大事,做好结合文章,抓紧明确各项工作目标和具体任务,谋深谋实落地路径和抓手举措,尤其要谋划落地一批牵一发动全身的重大项目、重大平台、重大工程、重大改革、重大政策,吸收充实到“十四五”规划纲要和政府工作报告中去,落实落细到今后具体工作中。

何中伟强调,要将美丽城镇打造成统筹城乡的战略节点,强化规划引领,坚持项目带动,加强要素保障,健全长效机制,确保2035年全面建成美丽城镇。要推动特色小镇迭代升级,进一步做深产业、创新机制、加快培育,助推特色小镇产业更特、创新更强、功能更全、体制更优、形态更美、辐射更广。要抓紧出台我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推动国企在推进市场化运营、增强“造血”功能,在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强化科学决策管理,在优化绩效考核、激发干事创业积极性上有新突破。要力争“十四五”期间,补齐我市中医药发展短板,强化中医药服务体系,壮大中医药从业人员队伍,促进我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

何中伟强调,要按照省政府全体会议提出的“指标化、项目化、闭环化、协同化”要求,对每项工作、各个环节量化管控、闭环管理、强化督查,切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细、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