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公共安全管理> 医疗卫生> 国家免疫规划>
索引号 001008009005001/2021-179667
组配分类 国家免疫规划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1-01-2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舟山市出国(境)人员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公布
发布日期: 2021- 01- 27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号:[ ]

舟山市出国(境)人员新冠病毒疫苗预约接种服务按属地化、归口管理原则,由申请人向所在县(区)的侨联、外办、街道、社区提出申请并登记,按照就近原则安排接种。

申请接种新冠病毒疫苗需同时符合以下两个条件:

18-59岁;舟山市户籍人员(凭有效身份证或户口本);非舟山市户籍人员(凭舟山市居住证/市民卡或截止申请日期的连续1年以上社保缴纳记录)。

需提供护照、有效签证、机票、录取通知书或邀请函等出国相关证明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