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舟山市人民政府>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大建设项目> 重大项目建设> 重大项目进展>
索引号 001008009005002/2021-185046
组配分类 重大项目进展 发布机构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1-10-1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黄泽山石油中转储运工程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 2021- 10- 14    来源: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访问次数:     字号:[ ]

9月30日,省交通运输厅在我市组织召开黄泽山石油中转储运工程项目竣工验收会,项目通过了省、市有关部门和专家组成的工程验收。黄泽山石油中转储运工程项目是由国家发改委核准,工程初步设计由交通运输部审批,工程从2013年4月开工建设至2019年6月完工,项目建设规模为新建1个30万吨级原油(含燃料油)泊位,1个8万吨级油品泊位,2个1万吨级成品油泊位,1个工作船码头及相应的配套设施,码头通过能力为2880万吨。建设100万立方米原油储罐和51立方米成品油储罐及相应配套设施,完成总投资35.54亿元。

项目建成后对服务长三角及周边油品储运、贸易需要,为支持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全产业链油品作业区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基综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