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舟山市人民政府>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助企纾困> 扩大有效投资>
索引号 001008009005002/2021-185042
组配分类 扩大有效投资 发布机构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1-10-1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浙里营商”舟山服务专区全新上线
发布日期: 2021- 10- 14    来源: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市发改委在“浙里办”营商服务专区上线了舟山市营商服务专区,旨在聚焦市场主体关切,深度挖掘当下企业多元化、全场景的办事诉求,为企业提供统一线上办事服务入口,让企业突破时间和空间限制,享受更便捷化、人性化的营商环境服务。专区共分为企业直通车、综合服务、政策直达、企业诉达、招商地图、营商动态和企业监管7个企业服务专栏,集成“浙里办”舟山市已上线的行政许可事项服务如企业开办、税务服务、政策服务、企业注销等涉企一件事主题服务,汇聚一批舟山本地特色应用,如引才云、E周融等应用,以企业视角集成办事、服务、政策、咨询、投诉等服务功能,提供一站式、集成化、全生命周期涉企线上服务与监管。“浙里营商”舟山服务专区将作为我市全景式、全链条、数字化的“一站式”营商服务站点,为舟山市打造具有海岛特色的最优营商环境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下一步,我市将持续优化舟山营商频道,做优企业服务场景,后续将陆续上线更多展示舟山地方特色应用,打造具有舟山辨识度的营商频道,助力我市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体改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