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舟山市人民政府>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助企纾困> 扩大有效投资>
索引号 001008009005002/2021-184901
组配分类 扩大有效投资 发布机构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1-10-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六横LNG接收站项目顺利获得项目赋码
发布日期: 2021- 10- 08    来源: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访问次数:     字号:[ ]

9月28日,中石化和浙能两个LNG接收站项目在国家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上正式取得项目赋码,标志着两个项目获得国家能源局预审通过,为下步项目核准开工奠定坚实基础。

六横两个LNG接收站项目是打造宁波舟山LNG登陆中心和国际油气储运基地的核心项目,项目建成后有利于增强我省天然气保供能力。两个项目总投资达360亿元,总接收规模达2700万吨/年。其中,中石化LNG接收站接收规模为1500万吨/年,浙能LNG接收站接收规模为1200万吨/年。

下步,市发改委将继续推进项目规划环评、用海预审以及组卷上报项目核准等工作,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能源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