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舟山市人民政府>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社会综合管理> 企业(信用)监管> 个体工商户注销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9005030/2021-186679
组配分类 个体工商户注销公告 发布机构 舟山市市场监管局
生成日期 2021-12-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依职权注销个体工商户登记听证公告(嵊泗)
发布日期: 2021- 12- 16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嵊泗县菜园镇海顺水产商行等100户个体工商户(名单附后):

  经查,当事人因连续二年未参加年报,且无正当理由,经催办拒不办理注销登记手续及补报年报,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和《个体工商户条例》的相关规定,拟决定注销已取得的个体工商户登记。

  对此,当事人享有要求听证和陈述、申辩的权力。如要求陈述、申辩,应当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局提出;如果要求举行听证,可以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日内以书面或者口头形式提出举行听证的要求。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此权力。

  联系人:曾珊珊、罗佳娱 联系电话:0580-5596325

  附件:拟依职权注销名单

注销名单.xlsx


嵊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