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舟山市教育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专项信息> 行政决策预公开> 征集公告(行政规范性文件)>
索引号 001008009005004/2021-187359
组配分类 征集公告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生成日期 2021-12-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 《关于进一步完善舟山市学前教育成本分担机制,提高市本级公办幼儿园非编专任教师工资待遇的建议》的意见征求情况
发布日期:2021-12-30 来源:市教育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关于 《关于进一步完善舟山市学前教育成本分担机制,提高市本级公办幼儿园非编专任教师工资待遇的建议》的意见征求情况

意见征求方式:

(一)座谈会

1. 教师代表座谈会。2021年6月4日,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舟山市新城幼儿园、舟山市新城临长路幼儿园、舟山市新城尚东幼儿园、舟山市新城勾山幼儿园、舟山市新城翁浦幼儿园、舟山市新城御景幼儿园、舟山市新城桂花城幼儿园、舟山市新城绿荷幼儿园、舟山市南海实验幼儿园等9家市本级幼儿园教师代表参会,广泛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2. 职能部门座谈会。2021年6月17日,召开职能部门座谈会,舟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共舟山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中共舟山市委舟山市人民政府信访局、舟山市司法局和舟山市财政局、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会,广泛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3. 家长代表座谈会。2021年7月7日,召开家长代表座谈会,邀请9家幼儿园的家长代表共计14名参会,广泛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二)问卷调查

2021年6-7月期间,评估工作小组随机向2021年秋季入学的新生家长和9家市本级公办幼儿园教师(包括在编和非编教师)发放了调查问卷,以充分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和诉求。同时,评估工作小组以意见采集单的方式向相关职能部门和9家市本级公办幼儿园征求了意见。

(三)公示公开

2021年6月1日,评估责任主体在舟山市教育局和9家市本级公办幼儿园的官网,以及幼儿园的公告栏中对本决策进行了公示,公示期为30日。公示期间未收到任何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