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舟山市人民政府>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专项信息> 政府会议开放> 市政府工作会议>
索引号 001008009005001/2021-179633
组配分类 市政府工作会议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1-02-0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何中伟主持召开金塘加快发展第四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 02- 02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号:[ ]

2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中伟主持召开金塘加快发展第四次工作会议。他强调,金塘要抢抓“窗口期”,以时不我待、奋勇争先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坚持高质量、高起点、大格局、大手笔,全力以赴打造舟山发展新的增长极。陈隆参加会议。

在充分肯定金塘发展工作成绩后,何中伟指出,金塘要着眼“十四五”,乘势而上,紧紧围绕新材料和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定位,加快推动金塘实现大开发、大投入、大产出。要借智借力,强化规划设计,推动螺杆产业整合提升,合理布局现代化新城和新材料产业园。要紧盯石化产业链中下游,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紧盯全球实力企业,招引落地一批牵一发动全身的新材料和装备制造产业项目,打造可持续循环经济示范区。要推动产业高度集聚,“量体裁衣”,提高产业准入门槛和容积率,推动“工业上楼”,切实提高土地利用效率,提升亩均产出效益。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按照产城融合、功能完备、职住平衡,加快规划建设面向未来的现代化新城,做大做强金塘核心区块。

何中伟强调,金塘是舟山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区域,要举全市之力、下非常之功,建立强有力的推进机制,同步规划、同步设计、同步建设、同步招商。金塘管委会要切实发挥主阵地作用,提振精神、集中精力,紧盯工作计划和里程碑节点,倒排时间、攻坚克难、狠抓进度,全程量化管控。市级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形成合力,强化土地人才等要素保障支撑,共同推动金塘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