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舟山市人民政府>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助企纾困> 稳外贸稳外资>
索引号 001008009005017/2021-181387
组配分类 稳外贸稳外资 发布机构 市商务局
生成日期 2021-04-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市商务局成功举办“舟贸通”全球营销平台启动仪式暨全市外贸企业政策培训
发布日期: 2021- 04- 20    来源: 市商务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4月19日下午,市商务局在新城举办了“舟贸通”全球营销平台启动仪式暨全市外贸企业政策培训会。市贸促会、中信保、各县(区)、功能区商务部门领导,市外经贸协会和出口水产行业协会负责人,以及全市300余家涉及外贸业务的企业代表等共计320余人通过现场和云直播参加培训。

市商务局在国际复杂疫情形势下,创新数字化举措,为全市外贸企业搭建精准对接境外采购商的国际营销平台,多渠道开拓RCEP协定国和一带一路沿线及全球市场,用足用好出口信用保险产品,全力帮助企业拓市场、增出口、稳外贸。

培训邀请宁波全球贸易通华南大区总经理罗衍峰、中信保舟山营业部业务科负责人杨博志和浙江国际农产品贸易中心高管赵冬梅三位授课专家,分别围绕“舟贸通”全球营销平台、出口信用保险政策、RCEP自贸协定对全市外贸企业影响及应对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本次培训行程安排紧凑,课程设置合理,授课老师紧扣工作实际的讲解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务实性和实操性,受到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据云平台统计,超过1200人次观看了在线培训直播。(外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