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舟山市政务服务办公室>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规章行政规范性文件> 其他文件> 部门文件>
索引号 001008009005111/2021-181784
组配分类 部门文件 发布机构 市审招委
生成日期 2021-05-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舟政务办党组〔2021〕11号关于印发《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机构和工作职责》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 05- 20 来源: 市政务服务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号:[ ]

办机关各处(室)、下属事业单位、市行政服务中心各窗口:

现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机构和工作职责》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舟山市政务服务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中共舟山市政务服务办公室党组(代章)  

2021年4月26日            


党史学习教育

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机构和工作职责


根据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需要,现将我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机构和工作职责明确如下。

一、办公室组织机构

主      任:石初浩  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

常务副主任:彭秀勇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成      员:张  军  信息宣传处处长

夏燕芬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

联  络  员:张健薇  综合处副处长

办公室下设综合协调组、信息宣传组、服务实践组、活动安排组、指导检查组。

二、办公室工作职责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领导小组领导下承担日常工作,主要职责是:

1.及时了解掌握市党史学习教育的最新部署、工作动向和会议、活动等安排情况,重大信息及时向领导小组汇报并提出建议。

2.加强对各处室、中心、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督促和检查。及时了解掌握我办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主要经验,研究分析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向领导小组报告并提出建议。

3.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细化,做好重点工作、重大活动的组织安排和指导督促工作,促使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4.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报道,及时反映动态信息和经验做法。

5.承担与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沟通联系和工作汇报,做好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的衔接、协调、服务保障工作。

6.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各小组组成人员及职责分工

1.综合协调组:由彭秀勇、张健薇、刘义组成,彭秀勇任组长。主要职责是:加强与市党史学习教育办的联系,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及时报送有关文件资料。及时了解掌握我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负责起草综合性文件材料,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课和会议的组织安排工作。

2.信息宣传组:由张军、龚琪谍、包梦琰组成,张军任组长。主要职责是:及时了解办党史学习教育的动态信息和经验做法,加强宣传报道,收集汇总并形成上报的信息材料提交办党史学习教育办审核。

3.服务实践组:由沈燕华、沈佩燕、刘舟组成,沈燕华任组长,主要职责是:制定服务实践活动推进计划,提出重点举措,建立活动进展清单,及时掌握进展情况,督促抓好落实,科学评估实践活动成效。

4.活动安排组:由关华、陈裕飞、余梦露组成,关华任组长,主要职责是:围绕学习教育,积极创新载体,抓好有关活动的组织安排工作,重点组织开展好“红心向党”主题演讲、党史知识测试等活动。

5.指导检查组:由王树海、王鑫、张旻逸组成,主要职责是:加强对办各处室、中心、支部及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的跟进指导和督促检查,及时掌握推进情况和落实效果,提出改进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