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舟山市人民政府>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社会综合管理> 贸易发展> 电子商务>
索引号 001008009005017/2021-181875
组配分类 电子商务 发布机构 市商务局
生成日期 2021-05-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智慧助老——电商应用培训走进临城街道甬东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 2021- 05- 25    来源: 市商务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5月14日下午,由舟山市商务局、舟山职业技术学校、舟山技师学院港口物流部联合主办的“智慧助老培训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在临城街道甬东居家养老中心举行。




此次培训结合老年人现实需求,围绕最基本、最常用、贴近生活的一些操作技巧,特别是如何在网上查看公交路线、如何微信挂号、如何在微信上发送定位(照片、红包)等内容进行讲解。




本次培训的开展,帮助老年人掌握智能手机的部分日常基础应用,满足老年人对智能手机应用的基本需求,同时也拓宽了老人与家人、朋友之间的沟通渠道,增进相互交流。   此次培训是舟山市商务局与舟山职业技术学校、舟山技师学院港口物流部共建的“海韵”乡村振兴电商技术服务队第二次送教进社区,后续根据计划安排,服务队将继续凝心聚力行动,进一步扎实、有序做好老年人智能技术日常应用普及培训志愿服务送教上门活动的开展,助力社区(乡村)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融入智能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