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舟山市人民政府>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社会综合管理> 贸易发展> 电子商务>
索引号 001008009005017/2021-181877
组配分类 电子商务 发布机构 市商务局
生成日期 2021-05-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市商务局举办舟山电商企业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5- 25    来源: 市商务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5月19日下午,由舟山市商务局主办的“紧握时代机遇,共商共创共赢”舟山电商企业沙龙活动顺利举行,共有20余家企业、协会代表参与。




现场,业界大咖专家和大家分享干货,交流经验,剖析了数字经济现状。舟山区域内电商企业及行业顶尖电商人才互相交流、互相学习,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同为推进电商组织化发展、打造区域品牌建言献策。




市商务局跨境高管韩霖针对舟山电商企业所处的发展环境,从传统(外贸)企业为何要做跨境电商、转型遇到的问题及解决问题的路径进行深入讲解。




速卖通实操资深讲师现场为大家介绍阿里巴巴速卖通平台,向企业详细分析电商平台、出口商品的热销品类、出口国家地区,解读速卖通平台现有政策及优势。

市商务局电商处负责人现场与企业代表交流沟通,听取企业心声,分析行业现状,解读电商扶持政策,探讨行业未来发展方向。现场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共同围绕短视频内容输出、直播带货、流量规则、人才培训等电商运营策略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自己成功的经验以及失败的教训。




本次电商沙龙不仅提高了大家运营电商的信心,坚定了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也在经验交流过程中,为舟山电商企业指明了当前发展的首要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