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舟山市商务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应急管理> 灾害救援>
索引号 001008009005017/2021-181882
组配分类 灾害救援 发布机构 市商务局
生成日期 2021-05-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市军供中心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05-25 来源:市商务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5月14日全省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和郑栅洁省长、何中伟市长的讲话精神,军供中心根据市商务局所传达文件精神,于5月21日开展军供中心专项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专项检查行动梳理了军供中心全局安全生产检查要点,对军供中心名下所有军粮仓库、办公楼、出租经营场所开展针对性专项检查。经检查总体安全生产状况良好,但仍发现以下几点安全隐患:一是出租屋部分消防灭火设备压力超标,使用期限过期,需要更换;二是军粮站部分防汛防台应急物资老旧,亟须更换补充。现已开展整改行动,预计于本月底前整改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