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舟山市人民政府>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规章行政规范性文件> 其他文件> 市政府文件>
索引号 001008009005001/2021-181975 文号 舟政函〔2021〕24号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1-04-30
组配分类 市政府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舟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舟山市普陀区东港南单元ZS-PT-22-A-01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1-05-28    来源:    访问次数:    字号:[ ]

市资源规划局:

你局《关于要求审批舟山市普陀区东港南单元ZS-PT-22-A-01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的请示》(舟自然资规〔20215号)悉。市政府原则同意《舟山市普陀区东港南单元ZS-PT-22-A-01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规划》对东港南单元ZS-PT-22-A-01地块的用地性质、容积率、建筑密度等相关控制指标和图则内容。地块修建性详细规划的编制必须严格执行地块强制性控制要求。

二、在规划管理中要加强建筑立面、建筑高度、建筑体量管控,使建筑与周边环境充分融合;强化建筑夜景灯光照明要求;加强项目交通影响评价,合理组织车流人流。

三、《规划》是该地块规划、建设和管理的重要依据。《规划》颁布后要严格遵照实施,若需调整,必须按照程序上报。

此复。

 

 

舟山市人民政府

2021415  

(此件公开发布)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软件 点击下载pdf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