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舟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应急管理> 预警信息>
索引号 001008009005019/2021-182311
组配分类 预警信息 发布机构 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生成日期 2021-06-1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应对梅汛工作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17 来源: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各县(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功能区管委会文广旅体主管部门,局属各单位:
     6月13日下午,许小月常务副市长召开端午节期间防汛和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就应对梅汛工作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提出要求。
     据气象部门预测,我市未来七天多阵雨或雷雨天气,15日可能出现明显雷电和局地短时强降雨,17一18日有一次中到大雨、局部暴雨过程,13一17日早晚出现大雾可能性大。
     各地各单位要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加强对景区、文保点、旅行社、休闲渔业、公共文体场馆的安全防范,及时做好预测预警、加大管辖领域的巡视督查,加大问题隐患排查整治,高效做好避灾减灾。期间要严格值班值守,畅通信息上传下达,合心合力做好各项防范工作!


2021年6月1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