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舟山市人民政府>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社会综合管理> 贸易发展> 电子商务>
索引号 001008009005017/2021-182331
组配分类 电子商务 发布机构 市商务局
生成日期 2021-06-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浓情端午·惠享生活”电商公共服务惠民惠企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 2021- 06- 18    来源: 市商务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提高舟山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水平,帮助我市电商企业展示风采,提升本土名特优产品品牌曝光度,同时让广大市民切实体验数字生活新服务,在端午节假期期间,由舟山市商务局主办,舟山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杉杉普陀天地承办的“浓情端午·惠享生活”电商公共服务惠民惠企行动走进普陀,在东港杉杉普陀天地顺利举办。




6月11日晚,活动在杉杉普陀天地中心广场正式开始,各参与活动的商家将准备好的物品摆放整齐,供大家挑选购买。活动现场还邀请到舟山海岛网红许公几前来助阵,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消费体验,广场上充满欢笑声和音乐声。





为提高消费者对产品的兴趣和好奇心,激发群众追求新的网络消费方式和生活方式,本次活动更是融入了直播这一热点元素,通过抖音、快手平台现场直播,将现场热闹的夜市氛围带给屏幕前的网友们,让他们通过直播就能参与活动并了解舟山产品。

本次活动前期在杉杉生活小程序上开设了线上秒杀及选购服务,方便市民线上购买产品。在为期2天的活动中,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有力提升了舟山电商企业的活跃度,参加活动的市民们也在购买和游览中了解了舟山更多的本土品牌及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