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舟山市人民政府>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助企纾困> 扩大有效投资>
索引号 001008009005002/2021-183367
组配分类 扩大有效投资 发布机构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1-07-2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我市稳步推进舟山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
发布日期: 2021- 07- 26    来源: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访问次数:     字号:[ ]

舟山惠群冷链物流理货中心及加工车间建设项目于今年3月启动施工,截至目前已完成桩基工程。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分级理货30万吨/年,能进一步补齐我市水产品运输加工行业公共服务短板。

舟山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是2020年国家发改委公布的17个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之一,基地的建设能进一步加大冷链物流设施设备改造,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效率,重点在资源整合、互联互通、规范发展、食品安全等方面探索建设经验,为国家建设安全高效的骨干冷链物流基地提供示范。(服务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