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舟山市人民政府>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大建设项目> 重大项目实施> 招标投标信息>
索引号 001008009005111/2021-183420
组配分类 招标投标信息 发布机构 市审招委
生成日期 2021-07-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舟山市大陆引水一期海底管道综合整治工程设计
发布日期: 2021- 07- 30    来源: 市政务服务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号:[ ]

舟山市大陆引水一期海底管道综合整治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一、招标内容:设计

二、工程名称:舟山市大陆引水一期海底管道综合整治工程设计

三、工程地址:舟山市

四、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五、招标单位:舟山开源供水有限责任公司

六、招标代理:浙江水利水电工程审价中心

七、工程概况:舟山市大陆引水一期工程(跨海段)地跨宁波市、舟山本岛两地,从宁波镇海东顺堤下海,位于二期海底管道南侧,与之平行布置,距离二期南线和北线管道分别为50m和100m,距离三期管道150m,沿东北方向穿过灰鳖洋,至西堠山西北,在舟山马目黄金湾水库西南侧海塘上岸登陆,跨海段长36.36km,管道为DN1000钢管,海底管道埋深1.5m。

八、招标范围:

对一期海底管道总长度为36.36km进行检测,满足设计深度要求;本工程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施工现场服务;同时配合建设单位通过项目审批。

九、招标控制价:158万元。

十、服务期:合同签订之日起3个月内提交初步设计报告送审稿。组织专家评审,评审通过后1个月内提交初步设计报告正式稿。施工图设计文件在初设批复后30天内提交;后续服务从本项目开工之日起至竣工验收合格之日止。

十一、报名条件:

1、企业资质要求: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并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2、项目负责人要求:具有水利类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3、拟派的所有人员均应有本企业有效的社保证明(近3个月内任意一月)。如果投标人属事业法人单位,无法提供上述证明资料,则由投标人的上级主管部门出具拟委任的主要人员是投标人本单位职工的书面证明材料。

4、企业及项目负责人未被项目所在地(县区或市或省级)水利建设市场限制投标的。

5、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须未被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

6、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自2018年7月28日以来(以法院判决书出具的日期为准)无行贿犯罪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的查询结果为准。

7、投标人和法定代表人必须对投标过程的企业行为作出诚信承诺。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十二、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7月28日~2021年8月3日在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zsztb.zhoushan.gov.cn/zsztbweb/)进行网上投标登记并下载招标文件。

注:投标人在投标报名前须自行登陆“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详情请点击以下网页查看:http://zsztb.zhoushan.gov.cn/zsztbweb/),对投标单位进行网上注册,并提供与注册内容相关的有效证明资料送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登记,并购买CA数字证书方可登录新系统。已经注册或登记成功的单位不得重复注册。以上所注如有不明确之处请咨询软件公司,客服电话4008503300或者舟山电子招投标支持群384041593。

2、本项目招标文件的补充(答疑、澄清)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投标人应自行关注,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投标人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十三、投标文件递交

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投标人进行现场考察,不召开标前会议,投标人视需要自行前往现场踏勘。

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17日9时00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为翁山路555号大宗商品交易中心4楼)开标二室。

十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zsztb.zhoushan.gov.cn/zsztbweb/上发布

十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代理单位联系电话:19560193985、0580-2580804  联系人:段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