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舟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专项信息> 行政决策预公开> 采纳情况(行政规范性文件)>
索引号 001008009005003/2021-182740
组配分类 采纳情况 发布机构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生成日期 2021-07-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舟山市中小微企业服务券管理暂行办法》意见征求及采纳情况
发布日期:2021-07-08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1年4月12日-2021年6月8日,本单位就《舟山市中小微企业服务券管理暂行办法》向市财政局征求意见建议,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均进行了采纳,并做了相应修改,主要为以下3方面内容:

1.取消“市财政局负责服务券的预算管理、资金拨付、监督检查和资金清算等工作”。

2.市财政局不参与服务券合作服务机构的确定和考核,不参与对服务机构和市平台协议履行情况的监督查验。市平台无需向市财政局报送工作总结等材料。

3.上年度服务券资金清算工作由市财政局牵头调整为市经信局牵头。

2021年6月11日-2021年6月15日,本单位就《舟山市中小微企业服务券管理暂行办法》公开向各县(区)经信局、财政局和各功能区经发局、财政局征求意见,期间未获得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