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舟山市政务服务办公室>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大建设项目> 重大项目实施> 招标投标信息>
索引号 001008009005111/2021-184676
组配分类 招标投标信息 发布机构 市审招委
生成日期 2021-09-2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宁波舟山港六横公路大桥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
发布日期: 2021- 09- 26    来源: 市政务服务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号:[ ]

 

宁波舟山港六横公路大桥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宁波舟山港六横公路大桥工程已由浙江省发改委浙发改项字〔2020〕108 号文批复,项目业主为舟山市六横跨海大桥建设指挥部(以下简称“招标人”),资金来源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条件(最低要求)详见浙江交通网(http://jtyst.zj.gov.cn/舟山交通网(http://zsjtw.zhoushan.gov.cn/)、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zsztb.zhoushan.gov.cn/zsztbweb/)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宁波舟山港六横公路大桥工程起于六横岛西南,起点在干岩村外干岩南侧,顺接孙干公路,通过孙干公路连接六横北部作业区,主线起点位置设置干岩互通和主线收费站,随后路线向西展线跨越小郭巨围垦,到达火烧山嘴;路线在火烧山嘴入海后设置双屿门特大桥跨过双屿门水道,向西到佛渡岛设置佛渡互通,随后设置青龙门大桥跨越青龙门水道,在梅山岛登陆,设置梅山互通,路线向西北延伸,跨越梅山水道到达春晓镇,预留昆亭枢纽,随后向西北至北仑柴桥,路线终点接杭甬复线二期,并设柴桥双 T 型互通向北与穿山疏港高速公路相接,路线全长约 29.588km。工程将分期实施,其中一期工程实施范围为K19+401K30+200梅山互通至路线终点段,路线总长约10.81公里;二期工程实施范围为K0+000K19+401路线起点至梅山互通段,路线总长约18.78公里。

原《浙江省宁波舟山港六横公路大桥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于2015年完成编制,并获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原浙江省环境保护厅)批复。当前,由于线位局部优化和工程环境发生变化等原因,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等的要求,需要重新编制环境影响评价文件。

2.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设1个标段,项目按海洋环评导则及最新发布环评导则技术要求开展工作,宁波舟山港六横公路大桥工程环境影响评估主要工作内容包括:①建设项目概况及周围环境现状调查与实地查勘;②对环境可能造成影响的分析、预测和评估;③环境保护措施及其技术、经济论证;④建设项目对环境影响的经济损益分析;⑤对建设项目实施环境监测的建议;⑥与原环评报告的综合对比说明;⑦综合结论。

2.3服务期

自本招标项目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通过环评审批止。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业绩、人员组成结构等方面符合本项目资格审查最低要求

3.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

3.3“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4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 9  23 日~2021 9  28 日在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zsztb.gov.cn进行网上投登记并下载招标文件及参考资料

注:投标人在投标报名前须自行登陆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详情请点击以下网页查看:http://zsztb.zhoushan.gov.cn/zsztbweb/,对投标单位进行网上注册已经注册或登记成功的单位不得重复注册。以上所注如有不明确之处请咨询软件公司,客服电话4008503300或者舟山电子招投标支持群384041593

4.2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通过网上交易平台提交。招标人通过网上交易平台发布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公告,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投标人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投标人进行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视需要可自行前往现场踏勘。

5.2 投标文件送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 10  14  9   00 分,投标文件应在上述时间之前递交至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舟山市新城翁山路555号四楼 (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同幢西边)。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投标人必须派其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代理人(并随带法人代表身份证或其授权代表委任书及身份证原件)出席。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投标人应按规定提交人民币 1万元的投标保证金。具体内容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3.4.1项投标保证金。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浙江交通网(http://jtyst.zj.gov.cn/舟山交通网(http://zsjtw.zhoushan.gov.cn/)、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zsztb.zhoushan.gov.cn/zsztbweb/)上发布

7.联系方式

  人:舟山市六横跨海大桥建设指挥部

   址:舟山市定海区双桥临港东路170

  人:先生

   话:0580-2083359

 

招标代理:浙江新诚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舟山市新城中浪国际大厦B1002

系 人:应女士

联系电话:0580-2189255  15858077525(交通虚拟网:527525)

   真:0580-2189255

 

 

附录

附录1  资格审查条件(资质最低条件)

资质等级要求

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附录2  资格审查条件(业绩最低要求)

业绩要求

20167月1日(以批复或预审意见文件的时间为准)以来,成功完成过一个跨海大桥项目或高速公路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研究任务

注:1、业绩证明应附合同协议书批复或预审意见文件的复印件如果投标人提供的上述证明材料无法反映工程规模、技术标准的,则还需提供项目业主或行业主管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否则业绩不予认可。

2、业绩完成时间认定以批复或预审意见文件的时间为准。

3、合同协议书或业主证明文件中的单位名称与投标人名称必须一致(单位发生合法变更的除外,但需提供合法变更的批件),否则业绩不予认可。

4、如查实投标人提供虚假业绩证明材料以满足业绩要求的,取消中标资格,并上报主管部门予以通报。

附录3  资格审查条件(主要人员最低要求)

人员

数量

   

项目负责人

1

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年龄65周岁以下(含65周岁)具有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资格证书,201671日(以批复或预审意见文件的时间为准)以来担任一个跨海大桥项目或高速公路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研究任务的项目负责人;自201871日以来,无行贿犯罪行

项目组成员

2

具有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年龄65周岁以下(含65周岁)具有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资格证书

注:1、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有行贿犯罪行为的认定: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的查询结果为准,时间以法院判决书出具的日期为准。

2、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需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协议书批复或预审意见文件的复印件如果投标人提供的上述证明材料未体现人员姓名、任职及业绩规模,则还需提供项目业主或行业主管部门出具的业绩证明,否则业绩不予认可。业绩完成时间认定以批复或预审意见文件的时间为准。

3、所有证件资料均应采用扫描件或清晰复印件。

 

 

附录4  资格审查条件(信誉最低要求)

 

标段

  

1标段

1、不存在“投标人须知”第1.4.3项的情形;

2、自201871日以来,投标人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

3、投标人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 )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注:投标人行贿犯罪行为的认定: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的查询结果为准,时间以法院判决书出具的日期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