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舟山市人民政府>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大建设项目> 重大项目建设> 重大项目进展>
索引号 001008009005002/2021-184846
组配分类 重大项目进展 发布机构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1-09-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舟山市定海区金塘北部区域开发建设项目围涂工程(一期工程)通过省级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 2021- 09- 30    来源: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访问次数:     字号:[ ]

9月17日,省发改委和水利厅组织召开了舟山市定海区金塘北部区域开发建设项目围涂工程(一期工程)竣工验收会,工程通过了省、市有关部门和专家组成的工程验收。

该工程为在金塘镇西北部围涂面积10065亩(东片围涂5346亩,西片围涂4719亩),新建7条围堤和3座水闸,围堤总长9282米(实际总长9409.49米)。工程于2011年10月26日开工,2016年11月30日完工。工程实际完成投资17.1万元,目前已经受了三个汛期考验,运行基本正常。

本工程建设施工难度较高,建设过程中采用BT模式、推行代建制、引进跟踪审价等方式方法,对高质量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项目顺利竣工投运,对发展海洋经济、增加土地储备,提高金塘北部区域防灾减灾能力,促进港口、临港产业开发布局,加快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基综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