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舟山市人民政府>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助企纾困> 扩大有效投资>
索引号 001008009005002/2021-184854
组配分类 扩大有效投资 发布机构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1-09-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国庆期间应急开通定海小沙至高亭客滚船航线
发布日期: 2021- 09- 30    来源: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访问次数:     字号:[ ]

随着秀山大桥的通车,三江至秀山航线航程短、进出便捷,过渡车辆大幅增加,尤其是节假日期间三江客运站客滚船泊位异常紧张。为保障“国庆”假期各航线车辆能快速进出岛,科学统筹安排三江站的泊位,更好地提升车辆过渡效率,9月30日—10月7日,高亭一三江货滚航线临时调整为高亭一海丰,同时在此期间只载货车,不载客。

海丰至高亭航线里程10.5海里,比三江至高亭里程9.2海里多1.3海里,为充分考虑社会效应,定海小沙海丰至高亭客滚船航线过渡收费标准按照三江至高亭航线执行。(价格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