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舟山市人民政府>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大建设项目> 重大项目实施> 施工信息>
索引号 001008009005033/2022-00556
组配分类 施工信息 发布机构 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2-01-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宁波舟山港岱山港区鱼山作业区航道二期工程(北向5万吨级航道)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发布日期: 2022- 01- 18    来源: 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宁波舟山港岱山港区鱼山作业区航道二期工程(北向5万吨级航道)分南、北部作业区航道。北部作业区进港航道可满足5万吨级散货船满载乘潮进港通航要求,南部作业区北向5万吨级航道可满足5万吨级油船、化学品船满载乘潮出港通航要求,工程总概算38756.68万元。

2021年12月30日,根据《浙江省航道工程竣(交)工验收实施细则》,舟山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在临城组织召开了本工程交工验收会议,参加会议的有中交上海航道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单位)、长江南京航道工程局(施工单位)、舟山市海通水运工程咨询监理有限责任公司(监理单位)、交通运输部东海航海保障中心上海海事测绘中心(检测单位)等单位代表,会议邀请了舟山海事局、舟山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舟山市水运工程质量安全服务中心等单位代表,会议成立了交工验收组。验收组听取了建设、设计、施工、监理、检测等单位的汇报,查阅有关资料,并进行了审议。经审议,交工验收组认为本工程已按设计图纸及合同要求完成了工程建设内容,工程质量符合设计要求和规范规定,工程交工质量评定等级为合格,同意通过交工验收,并投入试运行。

本工程的建成将为岱山港区规划项目建设和顺利投产运营、鱼山作业区规划项目建设和顺利投产运营、推动舟山江海联运服务中心建设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