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舟山市应急管理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应急管理> 灾害救援>
索引号 001008009005026/2022-00585
组配分类 灾害救援 发布机构 舟山市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2-01-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全省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能竞赛顺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2-01-19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9月28日下午,全省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能竞赛圆满闭幕,我市共派出1支代表队和2支专业骨干队参加了竞赛,成绩喜人。

本次竞赛与往年相比,难度再次升级、专业更为细化、综合处突能力更为突出,达到了以赛促训、以赛促练的竞赛目的。来自全省各市的11支危化品企业一线员工队和11支省级应急救援专业骨干队伍,共154名队员参加了竞赛,我市共3支队伍21人参加。竞赛历时3天,竞赛内容分为理论考试、综合体能、技能竞赛三个部分,包括带压快速堵漏、单兵抢险救援、管道紧急抢修、射水打靶、危险化学品工艺管线带压堵漏、水中翻船自救等9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市代表队获得一线员工队团体第二名,中化救援队和市危化专业救援队分别获得专业骨干队团体第二名、第三名,张志超、周智辉、沈飞杰包揽个人总分前3名,并获得青年岗位能手。另外,党凯、刘周源、张海磊等多名队员获得表彰,共获得本届竞赛组委会颁发的17块奖状和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