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舟山市人民政府>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公共安全管理> 医疗卫生> 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
索引号 001008009005020/2022-00625
组配分类 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 发布机构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2-01-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通告(第48号)舟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告
发布日期: 2022- 01- 20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期,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呈现多源头多点散发状态。年关将近,为切实做好来(返)舟人员排查和健康管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市外来(返)舟人员要主动通过“入舟人员申报系统”提前申报,如实填写健康状况、核酸检测、行程安排等相关信息。省外来(返)舟人员如来自有本土疫情发生的省份,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提供的,应立即就近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舟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