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舟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应急管理> 灾害救援>
索引号 001008009005019/2022-00750
组配分类 灾害救援 发布机构 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生成日期 2022-01-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黄龙舟山分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2-01-24 来源: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全面做好公共体育场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应对疫情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1月21日上午,黄龙舟山分中心组织员工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发现健康码显示红码且行程码带星号的人员,并进行应急处置。正式演练前,安全管理部部长刘夤钧介绍了本次演练的主要内容和流程。随后,按照预先拟定的方案,安排好各环节人员,现场模拟开展。

演练结束后,黄龙分中心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张金旻对演练作出总结。他肯定了本次应急演练各个人员的表现,并强调演练是让大家熟悉防控应急处置流程的最好方式,要求全体员工明确职责,规范处置,在全民健身开放过程中按公司疫情防控预案严格执行,必要时候能够快速、准确作出应急反应,全力保障健身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