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舟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行政规章规范性文件> 其他文件> 部门文件>
索引号 001008009005023/2022-00902
组配分类 部门文件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生成日期 2022-01-1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舟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公室关于开展“深化三服务、助企开门红”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 01- 29 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各县(区、功能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局),局机关各处(室、局)、直属各事业单位:

为常态化推进“三服务”活动,强化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助推企业“开门红”,根据市委和省厅工作部署,经研究,决定开展“深化三服务、助企开门红”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月底前,局领导带队赴各地开展“深化三服务、 助企开门红”活动。具体时间和参加人员由局领导确定,分组情况参照原局领导“三服务”活动联系表。

二、活动要求

(一)提升服务质量。要把“助企开门红”活动作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的重要抓手,深入企业实地考察调研座谈,面对面听取企业诉求,能够现场解决的问题现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要加快研究办理意见,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二)突出目标导向。要根据企业反映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做到“一企一策”,研究和落实针对性地帮扶举措,着力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 三 ) 切实改进作风。走访前要事先与局有关处室和基层单位充分沟通了解。走访期间要轻车简从,注重解决实际问题, 不得影响企业的正常生产。

(四)强化总结提炼。各服务组要及时将服务对象反映的问题和办理情况报局“三服务”办公室,填写“三服务”活动反映问题情况表,并及时报送后续办结情况和典型案例。


                                         舟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公室

                                            2022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