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舟山市人民政府>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大建设项目> 重大项目实施> 施工信息>
索引号 001008009005033/2022-189237
组配分类 施工信息 发布机构 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2-10-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大浦口集装箱码头二阶段4#、5#泊位等工程通过交工质量鉴定
发布日期: 2022- 10- 21    来源: 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大浦口集装箱码头工程是舟山目前在建的最大集装箱专用码头项目,是宁波舟山港一体化的标志性项目之一。10月12日-13日,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在舟山组织召开宁波舟山港金塘港区大浦口集装箱码头工程二阶段4#、5#泊位及5#引桥等6个单位工程交工质量鉴定会。市水工质安中心、舟山甬舟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建设、设计、监理、施工、检测等单位代表参加此次鉴定会。

与会代表实地察看了大浦口集装箱码头工程二阶段4#、5#泊位等工程现场和工程外观质量,随后对内业资料进行抽查检查,存在问题整改闭合情况进行了复查。会议专门成立了质量鉴定小组,听取了舟山甬舟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对建设情况的总体汇报及各参建单位工作总结。经过讨论,一致认为大浦口集装箱码头工程二阶段4、5#泊位等工程质量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工序控制严格,鉴定质量合格,同意出具质量鉴定意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