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舟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行政规章规范性文件> 其他文件> 部门文件>
索引号 001008009005023/2022-189527
组配分类 部门文件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生成日期 2022-11-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舟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同意成立舟山市矿业联合会的批复
发布日期: 2022- 11- 18 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舟山市矿业联合会筹备组:

你单位《关于要求成立舟山市矿业联合会的请示》悉,为凝聚矿业领域广泛社会力量,规范矿业企业行为,加强行业自律,促进地区矿业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同意成立舟山市矿业联合会。本协会发起单位为浙江交投矿业有限公司、舟山海港港口开发有限公司、舟山市豪舟建材有限公司、舟山大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工程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舟山市地质矿产管理中心。协会业务主管部门是舟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协会的主要任务是宣传政策法规,规范行业行为,促进行业自律,开展专业技术应用研讨,承接政府职能和购买服务事项。

请你单位按照有关规定到市民政部门登记办理相关手续,并做好协会成立的各项筹备工作。协会成立后应严格按照章程开展相关活动。

此复。

                                                       舟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