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舟山市人民政府>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专项信息> 政府会议开放> 市政府工作会议>
索引号 001008009005001/2022-189423
组配分类 市政府工作会议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2-11-0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市政府党组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 11- 07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号:[ ]

10月25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徐仁标传达并讲话。


徐仁标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市政府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示范引领全市政府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这次大会彪炳史册的历史地位、历史意义、历史贡献,切实增强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精神,切实增强政治领悟力,成体系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重点要深刻领悟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两个结合”的重大价值、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等五个方面精神。


徐仁标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切实增强政治执行力,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提振干部精气神结合起来,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今年工作结合起来,对照全年目标任务,打好稳进提质攻坚战,抓紧落实稳企业、增动能、抓战略、优环境、惠民生的各项举措,全力锻长补短、争先进位,努力交出“全年红”高分报表;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谋深谋实明年工作结合起来,谋深谋实明年工作目标、工作重点、预算安排和项目计划,真正以实际行动创出新业绩,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蓝图具化为舟山行动,转化为推动舟山高水平建设现代海洋城市的“任务书”和“施工图”,打造更多在全国凸显舟山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多的舟山力量、舟山样本、舟山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