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舟山市人民政府>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大建设项目> 重大项目建设> 重大项目进展>
省域空间治理数字化平台舟山节点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 2022- 12- 19    来源: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2年12月12日,舟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相关单位及专家对省域空间治理数字化平台舟山节点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与会代表和专家在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承建单位、监理单位汇报和功能应用演示和体验等,审阅项目相关文档资料,认为项目已按批复要求完成建设内容,达到了使用功能,质量和安全运行正常,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省域空间治理数字化平台舟山节点项目主要在省级平台的基础上结合我市地方特色和实际需求,建设“精准分析、整体优化、高效利用、依法保护、科学治理”的省域空间治理数字化平台舟山节点,提升我市空间治理的科学性、精细化和智能化水平,并实现与省级平台以及其他地市平台互通互用,项目完成总投资524.56万元。(基综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