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舟山市教育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应急管理> 预警信息>
索引号 001008009005004/2022-189695
组配分类 预警信息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生成日期 2022-12-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舟山市教育系统近期疫情防控信息
发布日期:2022-12-08 来源:市教育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1.优化人员外出管理。师生员工省内非风险地区返舟严格进行第一时间落地核酸检测,落地检为阴性后可返校,并完成3天2检;市外来舟人员和师生员工从省内风险地区、省外返舟3天3检核酸检测结果未出前,不建议参加校内活动。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动态精准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和出行去向。

2.优化校门管理。 中小学(幼儿园)校内外人员入校需凭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和扫场所码进入校园。校外人员非必要不进校,确需来访的,需填报并通过访客进校申请,扫场所码,核验身份和健康码,测体温、戴口罩,查验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等方可入校。

3.优化健康服务。 中小学(幼儿园)继续落实晨检等健康监测制度,落实全市教育系统教职员工(含教育系统直属单位)3天1次核酸检测,校医2天1次核酸检测,中小学校(幼儿园)学生在校5天完成两次核酸检测;属地有其他核酸检测要求的按照属地要求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