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舟山市教育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专项信息> 行政决策预公开> 征集公告(行政规范性文件)>
舟山市教育局公开征求《关于加强市本级公办幼儿园劳动合同制专任教师薪酬分配管理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12-09 来源:市教育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舟山市本级改革创新公办幼儿园办园体制实施方案》(舟教人〔2022〕11号)精神,市教育局起草了《关于加强市本级公办幼儿园劳动合同制专任教师薪酬分配管理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实施意见》稿),并已向相关单位征求了意见,下步拟由市教育局印发实施。

为更好听取和吸纳各方面的意见建议,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实施意见》稿意见。热忱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2年12月17日,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反馈:

1.电子邮箱:517359072@qq.com。

2.信函邮寄地址:舟山市临城街道定沈路423号市教育局组织人事处(邮编:316021),并在信封上注明“征求意见”字样。

附件:关于加强市本级公办幼儿园劳动合同制专任教师薪酬分配管理的实施意见.wps

舟山市教育局

2022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