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舟山市人民政府>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社会综合管理> 贸易发展> 电子商务>
索引号 001008009005017/2022-01061
组配分类 电子商务 发布机构 市商务局
生成日期 2022-02-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我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获评2021年省级综合考评优秀单位
发布日期: 2022- 02- 28    来源: 市商务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2月24日,省商务厅公布了2021年度浙江省(市、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综合评价结果,舟山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获评为考核优秀单位,目前,中心已连续2年获评考核优秀单位。

2021年,市商务局开展了“电商新力量、我们在路上”电商应用培训进校园活动、智慧助老电商应用培训进社区等线上线下公益培训15余场,组织指导承办“紧握时代机遇,共商共创共赢”主题沙龙、“浓情端午·惠享生活”惠民惠企等电商活动30余场,舟山电商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活动、政策337篇。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紧紧围绕省市电商发展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丰富公共服务内容,扩大公共服务范围。通过搭建线上线下公共服务平台、举办各类培训展会等方式,大力营造电商良好氛围,为企业提供人才输出、产品对接、培训、咨询等各类服务,有效提升全市电子商务企业应用电子商务的能力。同时,将紧抓“互联网+”发展机遇,从“关注、扶持、推动、引导”四个方面为切入点,助力推进农村电子商务蓬勃发展。积极走访企业,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不断丰富我市电子商务发展业态,为舟山电商发展贡献力量,为我市电商发展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