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舟山市人民政府>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民生信息> 教育事业> 义务教育>
2022年市区部分义务教育公办学校户籍新生入学预警公告
发布日期: 2022- 02- 07    来源: 市教育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按照《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建立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户籍生入学信息发布和预警机制的指导意见》(浙教基〔2018〕100号)相关要求,截至2021年12月中旬,根据户籍管理部门提供的适龄儿童户籍人数,发布市区部分义务教育公办学校户籍新生入学预警信息。


预警等级说明

黄色预警:表示学区内适龄户籍儿童人数介于学区学校常态招生计划数的90%至100%。

红色预警:表示学区内适龄户籍儿童人数达到或超过学区学校常态招生计划数。

温馨提示

学区内适龄儿童家庭的户籍情况和入学需求受多种因素影响,具有不确定性,以上信息仅供家长参考,请勿作为家庭购房和迁户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