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舟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民生信息> 社会保险> 工伤保险>
工伤认定陈述、申辩告知书送达公告
发布日期: 2022- 02- 09    来源: 市人力社保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舟山中博船舶修造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2日,宋付正向本局提交工伤认定申请,要求对其于2019年5月2日受到的伤害依法进行工伤认定,本局于当日受理。因通过邮寄等方式向你单位送达举证通知书均被退回,本局于2021年11月22日、11月24日分别通过舟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和浙江法制报公告送达宋付正《工伤认定举证通知书》。截至2022年2月7日,你公司未向我局提交相关举证材料。根据宋付正提交的《工伤认定申请表》及证明材料,本局认为宋付正所受伤害符合《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规定应当认定为工伤的情形,现拟认定为工伤。根据《浙江省行政程序办法》第五十二条“行政机关作出对当事人不利的行政执法决定前,应当书面告知当事人拟作出行政执法决定的事实、理由、依据和决定内容,以及其享有的陈述权、申辩权”之规定,请你公司在接到本告知书之日起3日内提出陈述、申辩。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规定,本工伤认定陈述、申辩告知书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

联系地址:舟山市定海区临城街道翁山路555号舟山市社保中心三楼东面3008办公室

联系电话:0580-2038762

特此公告

舟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