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舟山市人民政府>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专项信息> 政府会议开放> 市政府工作会议>
索引号 001008009005001/2022-01327
组配分类 市政府工作会议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2-03-3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徐仁标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 03- 31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仁标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市人大常委会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超和各位常委会副主任分别发言。大家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围绕强化产业支撑、深化改革创新、促进职业教育发展、吸引人口集聚、补齐医疗卫生短板、加强法治政府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徐仁标边听边记,不时同大家交流,逐一回应关切。

徐仁标对市人大常委会一直以来给予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大家的发言政治站位高、问题看得准、民生情怀浓、建议提得实。市政府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进一步把报告修改完善好,把大家的真知灼见体现在政府今后的工作中,并逐项抓好落实。

徐仁标指出,未来五年是舟山大有可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要突出发展第一要务,聚力攻坚制约舟山发展的瓶颈问题。要找准撬动发展的最大杠杆与支点,加快补齐短板弱项。要着力破解工作层面与干部层面的问题,充分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要合力营造良好氛围,力求发展“最大公约数”。希望市人大常委会继续发挥各项职能作用,紧扣事关舟山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提建议、多献良策,为共同建设现代海洋城市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