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舟山市人民政府>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社会综合管理> 企业(信用)监管> 企业信用监管>
索引号 001008009005030/2022-137918
组配分类 企业信用监管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2-05-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依职权注销个体工商户登记决定公告(新城)
发布日期: 2022- 05- 19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舟山市新城魏氏装饰工程队等43户个体工商户(名单附后):

    经查,当事人因连续二年未参加年报,且无正当理由,经催办拒不办理注销登记手续,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和《个体工商户条例》第十二条的规定,现决定注销你已取得的个体工商户登记,未缴回的营业执照正、副本作废。

    因无法以其他方式送达,根据《浙江省个体工商户简易注销登记程序暂行规定》依法公告送达,自该公告发布之日起六十日视为送达。

    当事人如对本决定不服,可以在本决定书送达之日起六十日内向舟山市人民政府(舟山市新城千岛街道定沈路619号港航国际大厦裙楼二楼舟山市行政复议局)申请复议,也可在六个月内直接向定海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联系人:郑裕锋、张臻   联系电话:0580-2683881

    附件:2022依职权注销个体工商户清单.xlsx

舟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城分局

2022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