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舟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财政预算/决算> 专项资金>
索引号 001008009005013/2022-138306
组配分类 专项资金 发布机构 舟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生成日期 2022-07-0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我市获得省级专项资金6967万元
发布日期:2022-07-01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省财政厅联合省建设厅下达了2022年省级住房与城市建设专项资金,我市共获批6967万元。其中,市本级4384.80万元。根据《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我局已会同市财政局对省补资金进行了分配,及时将资金落实到具体项目和实施单位。专项资金将用于城镇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建设、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基础设施建设、海绵管廊建设、美丽宜居示范村建设等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任务支出。其中海绵管廊建设专项资金1047万元分配给定海区政府。

此次下达的省级专项资金,有利于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一步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提供了重要支撑。下一步,我局将切实加强项目的监督管理,严格资金使用管理,确保专款专用,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