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舟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公共资源配置> 土地征收> 征地告知书>
土地征收预公告(舟普征预2022年第1号)
发布日期: 2022- 08- 24    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规定,因普陀区登步岛22-04、05号地块(龙源电力舟山普陀登步岛213MWp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建设需要,拟征收沈家门街道沙头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农村集体所有土地,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征收范围

沈家门街道沙头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所有集体土地0.7496公顷(具体以勘测定界成果为准)。四至范围见示意图。

二、土地现状调查安排

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舟山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将组织登步岛管委会开展土地现状调查,对土地位置、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农村村民住宅、其他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等的权属、种类、数量等信息调查确认,土地现状调查应充分应用已有的不动产登记成果。请有关单位和个人应予积极支持配合。

三、其他事项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在拟征收土地范围内暂停办理户口迁入、分户、房屋交易、翻(扩)建、装潢、核发营业执照、调整农业生产结构等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收土地范围内抢种抢栽抢建,违反规定的,不予补偿安置。

本公告期限为10个工作日。

特此公告。

附件: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及附图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pdf

舟山市普陀区人民政府

2022年 8月23日

抄送:舟山市普陀区公安局,舟山市普陀区住建局,舟山市普陀区农业农村局,舟山市普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舟山市普陀区登步岛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