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社会综合管理> 海洋管理>
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会同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海洋生态联合检查
发布日期: 2022- 09- 23    来源: 王东晔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实现“进一次门、查多项事、一次到位”,有效避免多头执法、重复执法等问题,进一步提高了监管效能,同时减少对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不必要的干扰,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实现受检主体和社会满意度的双提升,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9月22日,由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牵头组织市生态环境局对舟山市霞云码头有限公司在海域使用、环境保护落实等方面开展海洋生态联合执法检查,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踏勘等方式,重点对该公司是否存在非法占用海域、是否存在擅自改变经批准的海域用途、是否按照环评及批复要求落实相关的污染防治措施、是否落实环保“三同时”制度等方面进行执法检查。

接下去,我局将以“综合查一次”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涉海部门间的通力协作,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切实提高海洋执法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