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社会综合管理> 海洋管理>
市司法局一行赴市海洋与渔业局开展行政执法质效现场评议活动
发布日期: 2022- 09- 27    来源: 张蕾    访问次数:     字号:[ ]

9月27日上午,市司法局林海江副局长携市司法局执法监督处、市检察院、市委编办、市综合执法局、市政府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一行赴市海洋与渔业局开展行政执法质效现场评议活动,市海洋与渔业局政策法规处、机关党委、许可服务处、海洋行政执法大队各执法科参加评议活动,座谈会由吴海副局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吴海副局长作汇报,从行政执法体制与机制情况、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情况、行政执法制度创新完善情况、行政执法效能、行政执法保障六个方面展开逐一自查汇报,对我市海洋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及数字化平台建设情况作了重点介绍,并对照评分表对存在的问题以及海洋行政执法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交流。

林海江副局长在总结时肯定了海洋渔业系统近年来在改革方面取得的成效,对海洋行政执法组织保障也较为到位,同时也对持证率问题、处罚结果公示问题、案件集体讨论人员问题、法审案件范围的问题、办案与审核人员分离等问题提出了改进的建议和意见。

随后,召开了意见征询会,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顾问律师、行政相对人组成的代表对海洋行政执法工作给予评价和提出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