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舟山市人民政府>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公共资源配置> 国有土地使用权> 出让公告>
资源编号:DH-53-01-01
地块名称:DH-53-01-01地块
交易方式:拍卖
交易状态:公告期
挂牌期:2023-02-07 15:00:00
DH-53-01-01地块
发布日期:2023-01-17    来源:    访问次数:    字号:[ ]

舟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定海分局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定自然资规告字〔2023〕6

 

舟山市人民政府 批准,舟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以拍卖方式出让DH-53-01-01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土地位置

出让面积(㎡)

土地用途及

出让年限

规划指标要求

起始楼面地价

(元/㎡)

竞买保证金(万元)

开竣工时间

容积率

建筑密度

%)

绿地率

%)

DH-53-01-01地块

环南街道

8648

批发市场用地

40年)

≤1.5

≤50

≥20

730

190

交地之日起1年内开工,开工起3年内竣工

宗地编号:330902003033GB00027

其他土地利用条件:其他要求详见拍卖文件。

二、竞买人范围及资格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在舟山市区范围内有拖欠土地出让金、明确被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列入“失信黑名单”和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均可参加申请,申请人应单独申请。自然人、注册在定海区域外(包括新城管委会、产业集聚区管辖范围)的法人和其他组织受让本宗地后,须在定海区域内(新城管委会、产业集聚区管辖范围除外)注册成立全资新公司进行开发建设。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以楼面地价进行竞价,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本次拍卖出让地点: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通过浙江省自然资源网上交易系统(https://td.zjgtjy.cn/view/trade/index)进行。申请人可通过浙江省自然资源厅、舟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定海分局门户网站进入浙江省自然资源网上交易系统。

五、公告时间:2023年117日至2023年27

报名时间:2023年117日至2023年27日(竞买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为2023年2711:00时)

拍卖时间:2023年2715:00时开始。

以上时间均以浙江省自然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时间为准,竞买保证金到达指定账户时间以银行信息系统为准。

六、申请方式:申请人须办理或持有有效的数字证书(CA认证),登录浙江省自然资源网上交易系统,填报相关信息,缴纳竞买保证金后参与地块竞买。

七、本次拍卖出让的详细资料请参阅《拍卖出让文件》。《拍卖出让文件》及地块相关资料,可以登录浙江省自然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浏览或下载。

八、现场咨询:舟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定海分局509室(定海区昌国路252号)。

咨询电话:0580-2580035,0580-2580105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舟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定海分局

2023年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