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舟山市人民政府>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专项信息> 政府会议开放> 市政府工作会议>
索引号 001008009005001/2023-00274
组配分类 市政府工作会议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3-01-3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徐仁标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市人大常委会对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发布日期: 2023- 01- 31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号:[ ]

1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仁标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市人大常委会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超和各位常委会副主任围绕报告内容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对报告起草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群众所思所盼,就进一步完善报告建言献策,围绕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办好民生实事、加快海岛共富、加强助企纾困、推动渔业转型升级、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徐仁标向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对政府工作的有效监督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市委八届三次全会明确了新一年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起草好《政府工作报告》、谋划部署好政府工作,意义重大。大家刚才的发言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形势把握准、工作落点实,充分体现了心系群众、助推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市政府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既融会在政府工作报告中,也努力贯穿到下步工作中。希望市人大常委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政府工作,多建诤言、多谋良策、多支实招,合力为高水平建设现代海洋城市献策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