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舟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民生信息> 公共文化体育> 服务体系建设>
索引号 001008009005019/2023-00271
组配分类 服务体系建设 发布机构 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生成日期 2023-01-3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3年我市19个基层体育场地设施项目被列入浙江省“十大民生实事”
发布日期: 2023- 01- 31    来源: 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新建省级基层体育场地设施1000个和“环浙步道”2500公里等体育工作被列入2023年十方面民生实事。2023年,我市共有19个基层体育场地设施项目被列入浙江省“十大民生实事”,具体包括:新建6个农村百姓健身房,5个社区多功能运动场,5个足球场(笼式),1个村级全民健身广场,2个体育公园(设施进公园)。

过去一年,我市新建体育公园(设施进公园)、足球场(笼式)、社区多功能运动场、百姓健身房、登山健身步道等基层体育场地设施项目共24个。目前,我市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达2.89平方米,位于全省前列。

目前,市文广旅体局已经按照省体育局关于民生实事的部署要求,按照任务分解、选点定位等几个环节逐步展开实施。新的一年,我市将进一步加大公共体育设施供给,满足老百姓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求。